yiukk

我就鸽!

我等你到三十五岁

联动 阅读/语录/观图体

《杀破狼》 《撒野》 《轻狂》  《某某》 《全球高考》《伪装学渣》 《你却爱着一个烧饼》 《小白杨》 《镇魂》 《AWM绝地求生》  

新增《默读》《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改一下镇魂时间段

   “我靠,”赵处长忙转身,骂骂咧咧地往楼下跑去,“这个现世宝。” 

好在下面那位还算有点良心,伸手接了郭长城一把,没让他直接五体投地。 

那是个身材修长的男人,盛夏里也穿着整整齐齐的长袖白衬衫和熨帖的西裤,挺直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无框的眼镜,手里夹着一份教案,看起来又斯文又干净,整个人散发着一股浓重的书卷气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你看这个人,嘴里说喜欢我,又让我这么难过。


我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更加热切地盼望你能幸福,只是,想起这幸福没有我的份,还是会非常的难过。


我不无辜,可是我也没有罪。我只不过是喜欢着一个人。


——我等你到三十五岁,如果到那时你还不来,我就找别人了。

——我会等你到三十五岁,但是我永远都到不了三十五岁,所以我会永远等你。


除了寂寞,他什么都没留下,想起以后也许还要这样过好多年,就使人觉得恐惧恐慌,所以会害怕,也许不可能坚持到三十五岁了。


你看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,每个都行色匆匆,遇见了,淡漠的看上一眼,谁也看不穿别人身后的故事,谁也不知道别人的心里,是不是住着这么一个人。


所以很多时候,不是愿意等下去,而是不得不等下去——知道能让自己这样喜欢着的人,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第二个了。


众人没有声音了,这些沉重的文字仿佛在歌唱着爱与绝望的交响曲。


「老公是头猪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你看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,每个都行色匆匆,遇见了,淡漠的看上一眼,谁也看不穿别人身后的故事,谁也不知道别人的心里,是不是住着这么一个人。」

(这是全文了,不是我不想写,是我真不会写。小说和现实不管怎样都是有代沟的,我不知道该怎么借小说人物的手去评论《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》,其实把这本书加到文章来是私心,我不想让某团粉丝去玷污他,我要让他们知道,南康就是南康,不是他们磕的什么文轩,不要把他们代入到南康身上,后面的文不会是这样的,会一点一点来的。)

空气中徘徊着沉重的氛围,还是有人用明显打破僵局:“那位在容器里的就是南康吧?”

“是的。他……他跳江了。”

“什…什么!”李程秀失声叫道。

其实刚刚系统读的故事一大段都是南康白起和他先生的甜蜜日常,那时候他们都不太相信系统播放的那段话是这个男孩说出来的,却又觉得合理,因为大学那段时间足以看出他骨子里的倔强,这种倔强反而会伤害到自己。

“别急,我不是说了,是为了减轻遗憾吗?”

“他马上就会醒来,不过他已经没有生的欲望了。所以,我会播放你们的故事,让他有生活下去的希望,让他知道,生活还是很美好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卡住了卡住了!

下章开始写伪装学渣


抽出来的是伪渣!不能怪我!

透露下,下章会加人进来🐒

评论(21)

热度(1678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